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天津市水务局通告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详情如下:关于公布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的通告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生态环境部的相关要求,现将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情况公布如下:护仓河、东减河、新地河、增产渠、

首页 > 水处理 > 黑臭水体 > 政策 > 正文

关于公布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的通告

2020-02-25 09:02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天津市水务局通告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的通告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生态环境部的相关要求,现将天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2019年四季度整治进展情况公布如下:

护仓河、东减河、新地河、增产渠、陈家洼南北渠、宾昌河、么河、董庄深渠、前进渠、宜兴埠南十排干渠、陈台子排水河、小王庄排水河、张贵庄排水河、城排明渠、东场引河、南丰产河、程村排水河、东河、西河、西减河、月西河、三八水库尾闾、董庄深渠引渠、陆军支渠、空军支渠等25条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已全部完工,并完成了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符合国家消除黑臭要求。下坞泵站干渠治理工程已完工,正在开展整治效果评估。

特此通告。

2020年2月6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