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迅速开展建筑垃圾大整治热潮,针对大外环范围内建筑垃圾,特别是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进行彻底清理。行动中,他们制定“三步”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分工、及时清运销号。实行分片包干。班子成员对“四区一县”(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邢东新区和邢台县)建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报道 > 正文

河北邢台:全面打响建筑垃圾清运攻坚战

2020-02-26 10:28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李力虎 【邢台网】:http://xinxi.xtrb.cn/xt/2020-0

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迅速开展建筑垃圾大整治热潮,针对大外环范围内建筑垃圾,特别是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进行彻底清理。

行动中,他们制定“三步”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分工、及时清运销号。实行分片包干。班子成员对“四区一县”(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邢东新区和邢台县)建筑垃圾突击清运工作进行分包负责,主动对接区、县;再梳理再明确,制定详细的清运清单,进行逐一清运销号,确保建筑垃圾清运不遗漏一处;边排查边清运,按照“边排查梳理、边清运销号”的原则,对照梳理完成清运清单,安排渣土车辆与清运人员限期清运,全面打响垃圾清运攻坚战。

截至目前,该处已对10余处无主建筑垃圾进行清运,累计2000余立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