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印发通知,结合我省实际细化制定相关举措,提出将污染防治资金向受疫情影响重点领域倾斜,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较重区域的污染防治资金需求。通知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方向,切实提高污染防治资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河北省污染防治资金将向受疫情影响重点领域倾斜

2020-03-02 14:42 来源: 河北工人报 

近日,河北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印发通知,结合我省实际细化制定相关举措,提出将污染防治资金向受疫情影响重点领域倾斜,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较重区域的污染防治资金需求。

通知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方向,切实提高污染防治资金使用效益。水污染防治资金要支持开展应急监测和处置、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垃圾填埋场地下水环境监管等;土壤污染防治资金可支持废物应急处置等;农村环境整治资金要结合农村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村庄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各市县要将资金重点向饮用水源地及南水北调等输水工程沿线的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倾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