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能国际)公告称,公司现任董事长、董事舒印彪因工作需要,于近日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相关职务。华能国际当天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选举总经理赵克宇为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舒印彪辞任华能国际董事长 总经理赵克宇接任

2020-03-06 08:28 来源: 巨潮资讯 

3月5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能国际)公告称,公司现任董事长、董事舒印彪因工作需要,于近日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相关职务。

华能国际当天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选举总经理赵克宇为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舒印彪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聘任舒印彪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赵平为公司总经理,同时赵平不再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赵克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