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公开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1、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2、纸质报告书查阅:查阅地点:东方市东海路35号

首页 > 垃圾发电 > 政策 > 正文

海南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信息

2020-03-10 11:07 来源: 东方市人民政府 

《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公开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2、纸质报告书查阅:

查阅地点:东方市东海路35号

查阅联系人:柳工联系方式:13876704993

查阅时间:2020年3月6至2020年3月19日

上午9:00至11:30 、下午15:00至17:30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以场区为中心,各场界外延2.5km的矩形区域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网址: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到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采用实名方式并提供常住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

收信人:柳工电子邮箱:13876704993@163.com

通讯地址:东方市东海路35号

邮编:572636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