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固废处置协同发电及热电节能环保业务,近日,其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拟向二级全资子公司增资2.2亿元,详情如下:富春环保公布,因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铂瑞能源”)拟向二级全资子公司铂瑞能源(南昌)有限公司(“铂瑞南昌

首页 > 垃圾发电 > 企业 > 正文

富春环保:铂瑞能源拟向3家二级全资子公司合计增资2.2亿元

2020-03-10 11:12 来源: 格隆汇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固废处置协同发电及热电节能环保业务,近日,其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拟向二级全资子公司增资2.2亿元,详情如下:

富春环保公布,因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铂瑞能源”)拟向二级全资子公司铂瑞能源(南昌)有限公司(“铂瑞南昌”)、铂瑞能源(新干)有限公司(“铂瑞新干”)、铂瑞能源(万载)有限公司(“铂瑞万载”)分别增资5000万元、1亿元的、7000万元。

铂瑞南昌、铂瑞新干、铂瑞万载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旗下江西片区主要的生产基地,其中铂瑞南昌和铂瑞万载尚处于项目建设期,上述项目建成和运营将替代原有区域内燃煤小锅炉,实现向园区用户集中供热,将有效改善区域环境质量,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其中铂瑞南昌项目位于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是江西省省级重点工程。此次增资将增加标的公司的货币资金,有助于标的公司获得银行长期项目建设资金和营运资金,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推进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此次增资将增加标的公司的货币资金,扩充资本实力,有助于标的公司获得银行长期项目贷款,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推进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顺利进行。此次增资系公司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使用自有资金出资,所投资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