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世环境监测技术股份公司(Dr.FoedischUmweltmesstechnikAG)2020年1月在中国成立第二家子公司——爱乐(杭州)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福德世公司于2018年全资收购德国公司EPEhrlerPrueftechnikEngineeringGmbH,该公司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致力于研发生产高质量流体测量设备,为流体校准,压力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福德世中国子公司-爱乐检测成立

2020-03-11 09:17 来源: 福德世仪器 

福德世环境监测技术股份公司(Dr. Foedisch Umweltmesstechnik AG)2020年1月在中国成立第二家子公司——爱乐(杭州)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福德世公司于2018年全资收购德国公司EP Ehrler Prueftechnik Engineering GmbH,该公司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致力于研发生产高质量流体测量设备,为流体校准,压力和密封性检测提供解决方案并拥有气体监测技术。客户来自世界各地,与ABB集团,奥迪股份有限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西门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均有长期业务。

为进一步融入中国市场,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爱乐公司正在杭州筹建校准实验室。目前第一个校准试验台已经准备就绪,可校准气体/空气,压力,温度和湿度,精度可达0.15%。

福德世仪器(杭州)有限公司与爱乐(杭州)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同为福德世环境监测技术股份公司名下全资子公司,将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优质的方案和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