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华衍环境产业发展(苏州)有限公司特委托苏州市环科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担苏州工业园区餐厨垃圾处理二期工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环评目的主要是对本项目建设过程及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作出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减轻环境影响的对策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餐厨垃圾处理二期工程项目公示

2020-03-13 09:41 来源: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网站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华衍环境产业发展(苏州)有限公司特委托苏州市环科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担苏州工业园区餐厨垃圾处理二期工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环评目的主要是对本项目建设过程及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作出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减轻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有效统一。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现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对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华衍环境产业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堰路46号,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餐厨及园林绿化垃圾处理一期工程项目”设计处理餐厨垃圾300t/d、园林绿化垃圾100t/d、垃圾中转站压滤液100t/d,于2017年3月获得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批复,目前主体工程和环保工程等均已建设完毕,处于调试、验收阶段。

由于《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2020年6月1日起施行,园区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全域进行四分类,需增加配套终端处理设施。因此,华衍环境产业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拟投资约1.16亿元,在公司现有用地,并依托现有项目设备的基础上,新增相关设备扩建预处理、厌氧消化、沼气提纯和废水处理等工程规模,新增处理厨余垃圾能力300t/d,主要工艺流程为:接收料斗+双轴破碎+滚筒筛+有机质破碎+挤压+浆液除砂+厌氧消化+沼气提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