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扬州市政府副市长何金发、副秘书长林宝荣专题视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赵庄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等项目运行,以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赵庄垃圾填埋场二期等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何金发一行深入各项目工地现场,仔细检查了人员体温检测、消毒、隔离点设置等防

首页 > 垃圾发电 > 项目 > 正文

400吨/日:扬州启动厨余垃圾处理厂建设前期工作

2020-03-16 08:53 来源: 扬州城管 

3月6日上午,扬州市政府副市长何金发、副秘书长林宝荣专题视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赵庄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等项目运行,以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赵庄垃圾填埋场二期等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何金发一行深入各项目工地现场,仔细检查了人员体温检测、消毒、隔离点设置等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后在泰达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城管局关于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目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赵庄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等项目稳定运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赵庄垃圾卫生填埋场二期工程均已复工,正在加紧建设。何金发副市长对市城管局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重点加强入厂(工地)人员管控、体温检测和食堂、宿舍消毒措施,加强人员8小时以外时间管理,防止人员聚集等。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在建项目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加强赵庄垃圾填埋场库区治理,进一步完善沼气收集导排处理系统,实施垃圾堆体修整和局部覆盖,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强人员和机械配备,加快赵庄垃圾填埋场二期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启动规模400吨/日的厨余垃圾处理厂建设前期工作,采用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适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需要。

市城管局局长彭苏宁、副局长王德伟、市环卫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