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近日发布了2019年年度净利润预计增长两倍以及积极推进在国内和海外发行债券的公告,此举标志着中国天楹最近几年着力推进技术升级和不断完善产业链的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公司正朝着成长为全球化城市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巨头的目标大步迈进。中国天楹在2019年完成收购全球著名的城市环境综合服

首页 > 垃圾发电 > 企业 > 正文

产业链不断完善叠加技术升级不断加快 中国天楹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

2020-03-16 10:31 来源: 中证网 

中国天楹近日发布了2019年年度净利润预计增长两倍以及积极推进在国内和海外发行债券的公告,此举标志着中国天楹最近几年着力推进技术升级和不断完善产业链的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公司正朝着成长为全球化城市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巨头的目标大步迈进。

中国天楹在2019年完成收购全球著名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西班牙Urbaser后,充分利用Urbaser在城市环境综合服务方面先进的技术和运营模式,抓住国内开展垃圾分类等城市环境处理升级的巨大机遇,公司业务从固废末端处理向固废处理全产业链拓展,在实现原有固废末端处理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城市环境综合服务业务成为公司增长较快的一大业务。目前,中国天楹的业务种类扩展到集垃圾分类、固废分选、智慧城乡环卫、垃圾焚烧发电、资源循环利用、危险废物安全处置等全产业链,业务范围扩展至全球33个国际和地区,真正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城市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

根据公司自愿性披露公告来看,2019年中标或签署协议的项目共有16笔,其中国内签署协议的订单数量有9笔,除继续深耕公司大本营“长三角”地区,如南通市、如皋市等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泰州市高港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垃圾分类服务项目,泰州市城市道路清扫保洁项目等外,还努力拓展了国内其他地区的业务,如乐山市、成都市龙泉驿区、郑州市金水区生活垃圾分类项目等,全国多地布局,在西南、华中、华东等多个重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2019年公司国外中标订单3笔,分别为法国项目2笔、厄瓜多尔项目1笔,投入运营后将为中国天楹带来超过4亿欧元的营业收入。

由于双方业务协同产生的巨大效应,2019年中国天楹新增订单数量十分可观,这都为中国天楹今后几年发展成为全球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行业龙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公司最新的2019年年度业绩预报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亿元-7.3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2.16亿元增长219%-23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