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会积极组织行业企业协调重要物资与服务保障,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办体改【2020】175号)文件要求,了解新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评论 > 正文

发挥协会作用 助力环境监测行业复工复产

2020-03-16 10:39 来源: 社会化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专业委员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会积极组织行业企业协调重要物资与服务保障,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办体改【2020】175号)文件要求,了解新冠疫情对环境监测行业产生的影响,目前复产复工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困难,促进行业内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社会化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于2020年3月12日-13日召开环境检测和自动监控系统运维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线上交流会。专委会罗毅主任委员、傅德黔副主任委员出席线上会议。

为深入了解行业个性问题,线上交流会分“环境检测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和“自动监控系统运维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两个主题分别召开。来自谱尼测试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智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创蓝检测技术公司、武汉华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的14位专委会检测机构委员单位代表和来自中节能天融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巨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7位专委会运维行业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会。

会上,各参会代表踊跃欲言,分别从此次疫情对自身企业的影响,特别是武汉地区,复工复产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疫情影响可能带来的行业发展变化,今年行业发展趋势预判,以及如何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专委会2020年工作建议和希望开展的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罗毅主任委员肯定了各单位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支持疫区维护生活生产秩序所做的大量工作,鼓励大家做好咬紧牙关度过难关的准备,克服困难,把握机遇,提升水平和能力,在保证自身防护和质量的基础上尽快实现稳步复工复产。同时,号召各单位向我会及时提出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会将与各单位一起想办法,并向有关政府部门反馈,助力行业企业渡过难关,争取抗击新冠疫情的最终胜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