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复工复产进程加快,江苏省南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积极主动上门对接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督促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运输、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截至3月17日,南通市区22家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均已复工复产。据介绍,从2月底开始,南通市城管综合执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报道 > 正文

江苏省南通市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全部复工

2020-03-18 17:26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 花宇 潘宏波

近日,随着复工复产进程加快,江苏省南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积极主动上门对接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督促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运输、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截至3月17日,南通市区22家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均已复工复产。

据介绍,从2月底开始,南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通过上门访谈、电话约谈、联合辖区管理部门上服审批等多种形式,主动服务15家许可企业。提高巡查频率,实时了解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人员管理等方面的需求,指导企业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牵头市公安交警部门和崇川城管局,对已复工复产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落实防疫工作及规范运输情况夜间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此外,检查中现场发放《崇川区关于新冠肺炎期间渣土运输处置临时管理规定的通知》,指导各企业了解快速复工复产流程和渠道,引导利用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相关手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