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一台医疗废弃物一站式处理设备缓缓驶出航天凯天环保园区,即将抵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驰援武汉,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3月初,航天凯天环保在了解到武汉市医疗废弃物处理压力大、急需医疗废弃物处理设备后,快速行动,组织技术和生产人员加班加点,充分发挥公司在固废处理领域技术优势,紧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航天凯天环保向同济医院捐赠的医疗废弃物一站式处理设备今日发车!

2020-03-20 16:09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3月20日,一台医疗废弃物一站式处理设备缓缓驶出航天凯天环保园区,即将抵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驰援武汉,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

3月初,航天凯天环保在了解到武汉市医疗废弃物处理压力大、急需医疗废弃物处理设备后,快速行动,组织技术和生产人员加班加点,充分发挥公司在固废处理领域技术优势,紧急赶制出医疗废弃物一站式处理设备。

(与时间赛跑,车间紧张调试中)

据介绍,该设备每天能处理2吨医疗废弃物,针对医疗废弃物可燃成分多、热值高、量少的特点开发设计,分为一燃室和二燃室,采用热解气化技术原理,利用垃圾中有机物的热不稳定性,将医疗垃圾中有机成分在无氧或贫氧的条件下高温加热,用热能使化合物的化合键断裂,使大分子量的有机物转变为可燃性气体、液体燃料和焦炭。

产生的可燃性气体在二燃室的高温下燃尽,最终将医疗废弃物转变成无害的高温烟气达标排放和微量灰渣,残渣量小于5%,进而达到将医疗废弃物就地处理、避免因再次转运而造成二次污染、把好疫情防守最后安全线的目的。且整套系统采用自动程序控制,安全、环保,操作简单、方便。

这已经不是航天凯天环保首次支援武汉。1月28日,航天凯天环保分别向湖北省云梦县、湖南宁远县、花垣县捐赠了医疗物资:其中包括35000个口罩和5吨巴氏消毒水,KN100负氧离子口罩机100个。

2月8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凝聚爱心、共抗疫情”募捐活动,共有1271位员工捐赠,捐款金额1110626.32元,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员工出发前

另外,航天凯天环保的四位员工随同设备前往武汉进行安装、调试。不顾危险前往疫区,勇敢逆行!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我们始终践行着企业的责任担当在国家危难之际尽一份绵薄之力航天凯天环保将紧跟着党的号召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