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浙江金华东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到2020年底,东阳市要建成6家综合分拣中心。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据了解,6个综合分拣中心分别坐落于吴宁、白云、江北3个街道和横店、巍山、南马3个中心镇,并通过中心镇综合分拣中心来覆盖其他周边乡镇。东阳市年底前还要建成3家建

首页 > 环卫 > 报道 > 正文

浙江东阳:6家综合分拣中心年内建成 基本建立垃圾分类处置体系

2020-03-26 14:51 来源: 东阳日报 作者: 王颖超 朱凯迪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浙江金华东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到2020年底,东阳市要建成6家综合分拣中心。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据了解,6个综合分拣中心分别坐落于吴宁、白云、江北3个街道和横店、巍山、南马3个中心镇,并通过中心镇综合分拣中心来覆盖其他周边乡镇。东阳市年底前还要建成3家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分中心,基本建立生活垃圾、工业固废、建筑垃圾、大件垃圾等处置体系。

为全面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城区三个街道6月底要完成“两定四分”60个点位的建设,建成9个省级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小区、3条省级“定时定点”投放和清运商业街。

会议要求,镇乡街道要承担主体责任,尽快建立健全垃圾分类处置体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做好业务指导,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支持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