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消息,维尔利发公告称,为全资子公司西安维尔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维尔利”)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鼓楼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西安鼓楼支行”)申请的人民币12,392.03万元的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十年,该笔贷款主要用于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企业 > 正文

维尔利为全资子公司西安维尔利申请1.24亿元的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

2020-03-27 11:15 来源: 挖贝网 作者: 瞿小玉

3月24日消息,维尔利发公告称,为全资子公司西安维尔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维尔利”)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鼓楼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西安鼓楼支行”)申请的人民币12,392.03万元的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十年,该笔贷款主要用于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

公司本次为西安维尔利提供的担保为连带责任保证。根据西安维尔利与中国银行西安鼓楼支行拟签订的合同,公司本次拟为西安维尔利向银行申请的12,392.03万元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十年,担保期限为自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同时,拟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担保额度内办理相关业务,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等。

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为127,027.03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5.10%,无其他对外担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违规担保、无逾期担保。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维尔利主要从事城市、农村及工业节能领域的环保业务,渗滤液处理、餐厨厨余垃圾处理、沼气处理、工业节能及油气回收、村镇污水及河道治理等各项业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