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20年衡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项推进方案》,根据方案,2020年全市新增完成400个村庄的生活污水治理和1156个村庄的生活污水管控,累计治理村庄达到1210个,3784个村庄生活污水乱排乱放得到有效管控,彻底改变一些村庄污水横流的现象;将临河傍湖农村水环境治理纳入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政策 > 正文

2020年衡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项推进方案

2020-03-30 14:25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近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20年衡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项推进方案》,根据方案,2020年全市新增完成400个村庄的生活污水治理和1156个村庄的生活污水管控,累计治理村庄达到1210个,3784个村庄生活污水乱排乱放得到有效管控,彻底改变一些村庄污水横流的现象;将临河傍湖农村水环境治理纳入河长制、湖长制管理,长效管护运行机制基本建立,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初见成效。10月底前,确保完成全市治理管控任务,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管控达到全覆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