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锅炉、垃圾焚烧炉、生物质锅炉挺进水泥行业环境治理工程环保市场……一季度,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创新转型,全力开拓市场,在工业锅炉、石化容器、垃圾锅炉、生物质锅炉、环保领域等市场开发中取得可喜业绩,新签合同10.1亿元,其中环保产业4.2亿,实现首季开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报道 > 正文

新签合同10.1亿元 首季开门红!哈电锅炉多领域斩获大单

2020-03-31 09:35 来源: ZAKER哈尔滨 

工业锅炉、垃圾焚烧炉、生物质锅炉挺进水泥行业环境治理工程环保市场 …… 一季度,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创新转型,全力开拓市场,在工业锅炉、石化容器、垃圾锅炉、生物质锅炉、环保领域等市场开发中取得可喜业绩,新签合同10.1亿元,其中环保产业4.2亿,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工业锅炉领域,今年以来,哈电锅炉已签订赤峰启辉铝业公司动力站项目、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天津钢铁项目等6个项目 12 台工业锅炉合同,工业锅炉市场占有率行业领跑。哈电锅炉还成功中标了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4台燃气锅炉项目,该项目为国内目前最大容量天然气锅炉项目,合同标的金额巨大,吸引了包括三大电站集团在内的国内多家锅炉制造厂商参与投标,竞争异常激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哈电锅炉一举中标。

为助力我国各地破解垃圾 " 围城 " 难题,哈电锅炉拓展垃圾锅炉市场,一季度签订了中国环保集团行唐、潮南、安平、咸宁、烟台等5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合同,伟明环保集团东明、富锦、宁晋等3个垃圾焚烧余热锅炉合同等,进一步加深了与中国环保集团、伟明环保集团、光大环保集团的战略合作。

光大国际天津北辰项目日处理垃圾 750 吨,是哈电锅炉第一个独立设计的垃圾焚烧锅炉项目,具有较高的发电效率。垃圾焚烧发电实现垃圾无菌处理,并利用热能产生电能变废为宝,既解决了垃圾 " 围城 " 难题,又实现了可再生资源有效利用。

抓住生物质发电国家电价补贴优惠政策窗口期的契机,今年复工以来,哈电锅炉继续扩大生物质锅炉市场份额。一季度,共签订华能农安、泗水生物质锅炉、中能建肇东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新签合同金额为去年同期的 4 倍多,生物质锅炉市场开发再创新高。

在疫情防控期间,哈电锅炉环保公司营销不停歇,技术人员全力攻关,密切配合,针对每一个难点研究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了业主的认可,一举中标焦作千业水泥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深度治理(SCR)项目,实现水泥行业环保领域零的突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