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南京市危废固废安全专项整治任务,开展危废固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疫工作不动摇,一手抓整治工作不放松。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分别召开区局局长办公会传达市、区工作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报道 > 正文

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辖区危废固废专项整治工作

2020-04-01 14:30 来源: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落实南京市危废固废安全专项整治任务,开展危废固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疫工作不动摇,一手抓整治工作不放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分别召开区局局长办公会传达市、区工作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分局的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建邺区42家检测机构建立工作群,及时传达市、区整治工作要求。组织检测机构实验室开展危险废物自查以及危险废物环境安全守法承诺书的签署工作,目前完成率达100%;三是开展部门联动。3月27日,主动上门与建邺区生态环境局就如何开展检测机构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对辖区内检测机构的重点和职责边界进行确认,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危废固废专项联合整治行动进行磋商。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强与区生态环境局的横向协调和联动,扎实开展现场核查,保障此次危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