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根据《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环办监测〔2017〕86号)和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工作部署,结合我市环境管理要求,近期我市开展重点排污单位的筛选排查工作,确定了湖州市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86家(含污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湖州市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20-04-02 08:44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

根据《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环办监测〔2017〕86号)和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工作部署,结合我市环境管理要求,近期我市开展重点排污单位的筛选排查工作,确定了湖州市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86家(含污水处理厂40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63家,土壤环境污染重点监管单位73家,其他重点排污单位21家。现将名录印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的监察、监测和监管工作,并督促重点排污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公开等工作。

湖州市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一、湖州市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186家)

二、湖州市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63家)

三、湖州市土壤环境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名录(73家)

四、湖州市其他重点排污单位名录(21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