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莞市2020年涉工业固体废物企业专项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出炉,按照“核查一批,整治一批,查处一批,打击一批”的原则,开展涉工业固废企业专项执法整治行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市涉工业固体废物企业的环境管理。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生态环境部门将重点针对电镀园区、化工园区、危险废物重点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报道 > 正文

广东东莞市按照“四个一批” 专项整治涉工业固废企业

2020-04-07 13:34 来源: 凤岗电视台 

近日,《东莞市2020年涉工业固体废物企业专项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出炉,按照“核查一批,整治一批,查处一批,打击一批”的原则,开展涉工业固废企业专项执法整治行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市涉工业固体废物企业的环境管理。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生态环境部门将重点针对电镀园区、化工园区、危险废物重点产生单位和涉重金属等单位组织开展全面执法检查,严格核查企业工业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处置情况。

对未对环境产生影响的固体废物问题或轻微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部门将责令企业按照管理规范进行限期整改。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环境违法行为,以及存在轻微环境违法但未限期完成整改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对非法转移、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等造成环境污染的违法犯罪行为,并符合《环境保护法》及其四个配套办法查处情形以及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