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陈食街道芋荷湾村实施的重庆市级、永川区级重点工程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据悉,永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体设计规模为1200吨/日,总投资4.27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处理量为6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发电量6570万度;二期建设处理量为600吨/日

首页 > 垃圾发电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永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加快建设 预计7月投运

2020-04-10 09:01 来源: 永川网 

近日,在陈食街道芋荷湾村实施的重庆市级、永川区级重点工程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据悉,永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体设计规模为1200吨/日,总投资4.27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处理量为6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发电量6570万度;二期建设处理量为600吨/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成,2020年7月将投入试运行。目前,锅炉设备安装及水压试验完成,垃圾接受跨、垃圾坑结构、汽机房、中控楼及升压站结构已封顶。厂区内道路及地下管网已完成90%。办公楼及宿舍正在进行二次装修、垃圾接收大厅、中控楼、汽机房及升压站正在进行砌体施工。

图为建设现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