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贸管处处长益辉、贸管处副处长齐美发,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崔霞、外贸处处长花松,合肥新站高新区经贸局局长曾艳等来我司调研。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总经理梁燕一行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司的口罩及新材料生产展示车间,并听取企业负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一行莅临元琛科技调研指导

2020-04-16 15:16 来源: 元琛科技 

4月14日,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贸管处处长益辉、贸管处副处长齐美发,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崔霞、外贸处处长花松,合肥新站高新区经贸局局长曾艳等来我司调研。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总经理梁燕一行陪同调研。

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司的口罩及新材料生产展示车间,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国内外市场等方面的介绍。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加强企业间资源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2.png

朱丹表示,目前大健康产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要坚定信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外向型发展水平,用先进的外向型制造业拉动经济增长,为我省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png

元琛科技作为环保型企业,针对市场需求,积极进行战略调整,迅速形成“熔喷布生产线+纳米膜生产线+口罩/防护服生产线+第三方检测服务”全产业链。同时注重科研能力,引进智能装备,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持续秉持“为世界环境友好和人类健康做贡献”的企业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