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4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固体废弃物、污泥处理项目,详情如下:1.三元区建筑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处置建设项目预算总投资额:1200万元进展阶段:报批立项项目所在地:福建省三明市项目建设详情:三元区建筑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处置建设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2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项目 > 正文

4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固体废弃物、污泥处理项目

2020-04-23 08:51 来源: 中项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4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固体废弃物、污泥处理项目,详情如下:

1.三元区建筑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处置建设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2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福建省三明市

项目建设详情:

三元区建筑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处置建设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

2、项目内容:项目用地面积5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其中,新建生产车间、机修车间及材料库1500平方米,办公、宿舍等用房300平方米,购置垃圾转运车辆10辆,筛分机、破碎机、除铁器等设备11台(套)z%x&5w,年处理建筑垃圾25万吨。

3、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三明市三元区城管办(前期手续办理单位)

项目联系人:何工

2.甘州区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一期)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6180.7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甘肃省张掖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甘肃省张掖市。

2、项目内容:拟新建一座甘州区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对全区餐厨垃圾实现减量化、无害化,部分实现资源化循环利用。工程处理规模为日处理餐厨垃圾50吨z%x&5w,日平均产生沼气约3750立方米,工程设计服务年限共15年。工程内容包括餐厨垃圾收运系统及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的主体工程及配套公用工程等。根据各方面综合比较,初步确定本工程采用中温湿式厌氧发酵技术。

3、项目总投资:6180.7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正在进行勘察、设计招标,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张掖市甘州区兴达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3.宿迁市医疗废物综合利用和医用洗涤中心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78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宿迁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江苏省宿迁市。

2、项目内容:1、年回收20000吨医渣综合利用;2、年回收10000吨医用吊瓶吊袋综合利用;3、每日30000$w%5d床医用消毒洗涤中心;总建筑面积41000m2,主要设备:木塑生产线3条,破碎清洗生产线4条,PE、PP、PE造粒生产线4条,伺服注塑机4台,洗涤设备一套,装箱生产线4条。

3、项目总投资:278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尚未完成,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宿迁中油优艺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4.河北协同处置污泥环保技改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768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

2、项目内容:日处理污泥量410吨,年运行300天,年最大处置能力12.3万吨。建设两条污泥处置系统,即干污泥处置系统和湿污泥处置系统,单独处理干污泥能力410t/d,同时运行干污泥处置系统及湿污泥处置系统时干污泥处置系统处置能力340t/d%w##d#7、湿污泥处置系统处置能力70t/d。

3、项目总投资:1768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尚未完成,环评已完成,正在等待批复。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业主方已有意向单位,尚未签约。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后期进行施工招标,预计2020年6月开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公开招标。

业主单位: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5.乐山市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000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乐山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2、项目内容:本工程主要包括填埋库区、进场道路、调节池和渗滤液预处理设施。项目总用地面积49.94亩,设计总库容21万立方米(其中应急填埋库容3万立方米),设计使用年限15年,设计日处理固化、稳定化飞灰规模为50吨/天。

3、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业主方估算)。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正在进行设计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后期会进行施工招标,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乐山市市容环境卫生公共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曹工

中项网权威发布4月份固体废弃物、污泥处理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