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东河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环投中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制造环保绿色建材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落地东河区,标志着包头市建筑行业将迎来全面转型升级,对于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项目 > 正文

2.7亿!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制造环保绿色建材产业融合示范项目落地包头东河区

2020-04-28 10:33 来源: 包头新闻网 

4月24日,东河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环投中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制造环保绿色建材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落地东河区,标志着包头市建筑行业将迎来全面转型升级,对于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的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制造环保绿色建材产业融合示范项目,拟建于包头市东河区铝业产业园区,预计总投资27000万元,占地面积约608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为装配式建筑PC部品、部件工厂,二期为工业固废成果转化产品工厂。作为包头市首家将工业固废治理成果转化产品与装配式建筑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该项目响应国家提倡绿色建筑、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政策要求,以工业化制造的方式全面革新建筑生产传统模式,提升建筑品质及效率,践行资源节约与低碳减排,同时,对于解决工业固废消纳问题,加快包头市工业固废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