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含山县公安干警一方面担负稳定社会经济发展环境的重任,另一方面又不遗余力抽调人手,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因疫情防控任务重、时间长,一线干警防疫物资不足,威达环保作为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家担当,董事长解彬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人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威达环保为含山公安干警战疫助力!

2020-04-28 15:46 来源: 威达环保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含山县公安干警一方面担负稳定社会经济发展环境的重任,另一方面又不遗余力抽调人手,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因疫情防控任务重、时间长,一线干警防疫物资不足,威达环保作为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家担当,董事长解彬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筹措物资捐赠给含山公安局,助力含山公安干警战疫。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