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清新环境节能事业部收到《唐山德龙烧结环冷机余热回收利用改造项目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通知书》显示,德龙集团龙源惟德受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委托,组织实施烧结环冷机余热回收利用改造项目,最终清新环境在四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该项目交由清新环境负责。这是清新环

首页 > 节能 > 余热余压 > 企业 > 正文

清新环境中标钢铁行业节能项目首单

2020-04-29 09:34 来源: 清新环境 

4月27日,清新环境节能事业部收到《唐山德龙烧结环冷机余热回收利用改造项目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通知书》显示,德龙集团龙源惟德受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委托,组织实施烧结环冷机余热回收利用改造项目,最终清新环境在四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该项目交由清新环境负责。

这是清新环境钢铁行业节能项目首单,也是清新环境在非电领域节能环保版图扩张的延续。在国家大力推动环保、节能减排的发展环境下,清新环境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基因,不仅立足于工业烟气治理领域,还在全方位布局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多板块业务,并一直在做非电领域的相关项目储备。

近年来,清新环境另辟蹊径,以低成本高收益就地改造的战略思路切入非电尤其是钢铁行业节能领域,为高耗能传统行业赋予绿色动能。

下一步,清新环境节能事业部将按照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保质量、保服务、保生产确保项目如期实施,助力德龙钢铁增质提效。同时,清新环境将以节能事业部为窗口,进一步整合中坚力量,实现公司与客户经济利益与社会效益共赢,为“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清新力量。

延伸阅读:

抗疫复工两不误 清新环境“云签约”印度火电脱硫大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