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环保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1.16亿元,同比增长3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21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289.70%;基本每股收益0.3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公司生产经营始终围绕“固废处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富春环保:2019年度净利润升216.88%至3亿元

2020-04-30 09:22 来源: 格隆汇 

富春环保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1.16亿元,同比增长3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21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289.70%;基本每股收益0.3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公司生产经营始终围绕“固废处置+节能环保”这一循环经济模式,做大固废处置,做强主业。报告期内,东港热电三期项目土建单位已正式进场施工,项目正按既定工程节点有序推进。常安能源3#炉、4#炉、2#机和引风机技改项目顺利投运。中茂圣源10万吨食品包装纸造纸项目已完成立项(备案)、安评、能评、环评的批复,30万方加气混凝土砌块项目己完成立项。渌渚环境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成功中标,并于8月20日举行了开工典礼,前期各项报批报建均已完成。江苏热电获得了码头经营许可证书,有利于降低其煤炭运输成本;江苏热电3号炉2号机项目已处于设备招标阶段。铂瑞南昌、铂瑞万载土建已进场施工,并且完成了相关主体设备采购工作。铂瑞义乌已完成义乌市高新区智慧能源中心项目规划报批、施工图纸审查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