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远达环保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675,314,820.24元,同比下滑3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2,152.78元,同比下滑97.27%。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公司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环保工程项目未按期复工,以及火电利用小时下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远达环保2020一季度净利82万下滑97% 脱硫脱硝特许经营上网电量减少

2020-05-04 09:55 来源: 挖贝网 

4月29日,远达环保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675,314,820.24元,同比下滑3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2,152.78元,同比下滑97.27%。

d52a2834349b033b075d82110daea0d5d739bd8e.jpg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公司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环保工程项目未按期复工,以及火电利用小时下降,脱硫脱硝特许经营上网电量减少,导致收入下降。

投资收益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公司参股企业受疫情影响,盈利下滑所致。

资料显示,远达环保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水务工程及运营、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生态修复工程、除尘器设备制造及安装等业务,在大气治理领域仍保持在行业前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