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陕钢龙钢公司450m2烧结烟气超低项目全面进入预投运状态,各项设备调试及验收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项目预期投运做好充足准备。据悉,该项目投运后,将有力推进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实现超低排放的步伐,率先推进汾渭平原大气污染治理,确保企业生产运行高质高效,促进企业绿色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陕钢龙钢公司:450m2烧结烟气超低项目全面进入预投运状态

2020-05-08 09:00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王美琳 卫海波等

近期,陕钢龙钢公司450m2烧结烟气超低项目全面进入预投运状态,各项设备调试及验收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项目预期投运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该项目投运后,将有力推进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实现超低排放的步伐,率先推进汾渭平原大气污染治理,确保企业生产运行高质高效,促进企业绿色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该项目三大规程已完成审核,引风机、石灰输送、布袋除尘系统,GGH换热系统、脱硝系统、氨气储存输送系统,已完成单体设备试车。目前正组织人员进行联动试车及煤气送气,热风炉烘炉工作,为企业实现环保A级达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