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顶着烈烈骄阳,公司总经理杨国华、市场总监薛康一行来到广东某固废处理处置中心等离子危废处置项目视察指导工作。该项目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首个大型等离子灰渣熔融工业化项目,处置能力可达1万吨/年,可以满足所在市区以及周边地区对固体废物处理的迫切需要。杨国华一行深入工程现场,仔细询问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杨国华一行视察航天源动力承揽的全国首个大型等离子灰渣熔融工业化项目

2020-05-09 10:11 来源: 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曹腾飞

5月7日,顶着烈烈骄阳,公司总经理杨国华、市场总监薛康一行来到广东某固废处理处置中心等离子危废处置项目视察指导工作。该项目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首个大型等离子灰渣熔融工业化项目,处置能力可达1万吨/年,可以满足所在市区以及周边地区对固体废物处理的迫切需要。

杨国华一行深入工程现场,仔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项目采用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等离子体气化熔融技术,将经回转窑系统处理后的残留炉渣及飞灰等危险废物处理为无害、无需填埋且具备循环利用价值的玻璃体炉渣,投产后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杨国华代表公司对业主方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对项目部提出更高要求,一方面全力抓好安全质量,高标准对标国内外一流的工程总承包企业;另一方面鼓励项目成员群策群力,全面统筹施工计划,创新优化施工工序,提升项目管控力度,追赶因疫情耽误的工期。

业主方领导对杨国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项目安全、质量、工期均表示认可,对项目团队在今年疫情期间克服人员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雨季施工以及交叉施工等多重困难之下,仍坚守精品工程的承诺表达了充分赞扬,同时对项目后期调试配合执行提出中肯的建议,确保系统顺利实现高效稳定运转。

最后,杨国华还代表公司,向坚守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团队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该项目建成后,将对广东、华南地区甚至全国危废处置行业发展具有重大辐射和示范效应。同时,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为公司开拓危废项目市场占据有利格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