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生活垃圾也在随着城人口的增加呈增长趋势。传统的填埋式垃圾处理方法占地面积大,并存在严重的二次污染,已不合时宜。焚烧是目前一种相对合理的垃圾处理方法,但垃圾焚烧生成的污染物多、杂、且毒性大。垃圾焚烧在线监测则非常重要,国家排放标准也越来越严。高温红外烟气系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福德世|垃圾焚烧在线监测分析仪

2020-05-09 10:41 来源: 福德世仪器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生活垃圾也在随着城人口的增加呈增长趋势。传统的填埋式垃圾处理方法占地面积大,并存在严重的二次污染,已不合时宜。焚烧是目前一种相对合理的垃圾处理方法,但垃圾焚烧生成的污染物多、杂、且毒性大。垃圾焚烧在线监测则非常重要,国家排放标准也越来越严。

高温红外烟气系统基于比尔-兰勃特定律,可同时监测CO,NO,NO2,SO2,NH3,HCL,HF, H2O,CO2,CH4,CH2O和O2。

内部加热温度在185℃,无需干燥冷凝等预处理,无低浓度SO2损失

单独监测NO和NO2的浓度,无需NOX转换器

直接监测H2O浓度,避免水分干扰

内置射流泵,维护量小于外置高温泵

完整的测量室可以由非专业员工进行替换

双量程自动切换

所需的备件少

所用的标气少

预热时间短

维护费用低

可以进行远程诊断

分析仪模块方便拆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