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廊坊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河北省廊坊市共完成91.4公里雨污分流改造任务,有效解决合流制管网汛期溢流和雨污水混错接等问题,完善和提升城市污水收集、处理效能。据介绍,按照年度改造计划,各县(市、区)合理安排改造时序,原则上从管网下游向上游逐步完成分流改造,同步完成雨污水混错接改造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报道 > 正文

今年河北省廊坊市将改造91.4公里排水管网

2020-05-11 09:44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吕新颖

记者从廊坊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河北省廊坊市共完成91.4公里雨污分流改造任务,有效解决合流制管网汛期溢流和雨污水混错接等问题,完善和提升城市污水收集、处理效能。

据介绍,按照年度改造计划,各县(市、区)合理安排改造时序,原则上从管网下游向上游逐步完成分流改造,同步完成雨污水混错接改造。全面考虑汛期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和大型活动等造成的影响,确保11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截至目前,廊坊市主城区雨污分流14个单项工程中,7个项目已进场施工,改造完成2.95公里。其他6个项目前期规划方案、可研报告编制基本完成,正在启动立项审批等手续办理。此外,三河市南环路、府东路南段改造工程,霸州市聚英东道、德昭路、滨河东路、112国道,大厂小厂村特色商业街项目,香河县永明路、绣水街锉口方沟至污水处理厂铺设污水管道工程、新建锉口排水管网项目,均已进场施工。其余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力争尽快进入施工阶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