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征收污水处理费的公告,自2020年6月1日起计征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为居民污水处理费为每立方米0.85元,非居民污水处理费为每立方米1.20元。详情如下:南皮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污水处理费的公告南政发〔2020〕10号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规范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政策 > 正文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关于征收污水处理费的公告

2020-05-13 09:57 来源: 南皮发布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征收污水处理费的公告,自2020年6月1日起计征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为居民污水处理费为每立方米0.85元,非居民污水处理费为每立方米1.20元。详情如下:

南皮县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污水处理费的公告

南政发〔2020〕10号

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规范城镇污水处理费的征收和使用管理,保障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和建设,防治水污染,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及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物价局和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城镇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实施办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征收污水处理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方式:使用城市自来水的用户由县城管局委托南皮县城乡供水公司征收,其他用户由县城管局负责征收。

二、征收范围:肖圈干渠以北、规划纬二路以南、二号干渠以西、京台高速以东合围区,以及南皮一中校区、南皮一中家属区、东三里村、杨庄小区。

三、征收标准:居民污水处理费为每立方米0.85元,非居民污水处理费为每立方米1.20元。

四、自2020年6月1日起计征污水处理费。

特此公告。

南皮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6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