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广东省发改委公示《2020年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理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佛山、珠海、云浮、中山共4个项目入选。其中佛山市医疗废物处置项目为新建项目,总投资1.61亿元,本次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4800万元。该项目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医疗废物35吨,将分两阶段建设。第一阶段为2020年至2021年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1.61亿 广东佛山拟建医疗废物处理项目

2020-05-14 10:07 来源: 城市方法论南方号 作者: 王蓓蓓

5月12日,广东省发改委公示《2020年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理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佛山、珠海、云浮、中山共4个项目入选。其中佛山市医疗废物处置项目为新建项目,总投资1.61亿元,本次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4800万元。

该项目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医疗废物35吨,将分两阶段建设。第一阶段为2020年至2021年,建设一条日处理量为25吨的医废焚烧线;第二阶段建设一条日处理量为10吨医废焚烧线。第二阶段基础建设于第一阶段建设时同步完成,第二阶段生产线建设时间预计是2024年。

前期,广东省发改委下发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理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通知》,正式启动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理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