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12日,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超低排放预评估,邀请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逐一进行有组织排放达标能力分析、无组织排放点位排查、清洁物流运输评估等工作,查缺补漏,加快实现超低排放。近年来,荣程钢铁集团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累计投入超过45亿元开展环境治理,全力推进超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与城市和谐共生 天荣公司冲刺超低排放“创A"

2020-05-18 09:41 来源: 荣程集团 

2020年5月6日-12日,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超低排放预评估,邀请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逐一进行有组织排放达标能力分析、无组织排放点位排查、清洁物流运输评估等工作,查缺补漏,加快实现超低排放。

近年来,荣程钢铁集团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累计投入超过45亿元开展环境治理,全力推进超低排放改造,是全国第一家实施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深度治理的钢铁企业。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超低排放改造成果,天荣公司积极对照标杆找差距,努力创建钢铁环保A类企业,委托冶金行业权威机构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自2020年5月初开始从有组织、无组织和清洁运输三个方面全面开展预评估工作,力争于2020年9月底全面达到国家钢铁行业环保A类企业,成为国内一流的钢铁环保标杆企业,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天荣公司超低排放“创A”预评估基于《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和《关于做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工作的通知》(环办大气函〔2019〕922号)等文件要求,在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的协助下,全面核查现场评估监测基本条件,逐工序、逐点、逐项改进企业现状与文件要求存在的差距,努力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评估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