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召开了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认真总结了四年来所做的具体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主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报道 > 正文

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完成换班选举

2020-05-18 11:27 来源: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5月13日,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召开了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工会换 届选举。

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认真总结了四年来所做的具体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主持人黄代中宣读了《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还举手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从8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黄代中等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紧接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人选,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具体为:主席黄代中、副主席龚正、经审委员连花、组织委员黄谦、女工委员郭晶、宣传委员陶世新、纪检委员谢意南。

中心主任石慧华代表中心党总支对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关心职工学习、工作和生活,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好务;第二,处理好工会与中心党总支和职工间的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更大限度地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第三,抓好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协助中心党总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厅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的指导和中心党总支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