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两会对生态环保,垃圾分类、大气治理、水土环境污染问题占据了前两位。垃圾分类的实现,能帮助垃圾处理过程中的再利用,提高资源重复利用化率。图片来自新华睿思话题统计江苏省报告中,“生态”一词多次被提及。2019年,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约束性考验。2019年来江苏省大力推进大气环境治理,路易兴环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紧跟国家步伐—路易兴环保 生物技术创新助力环保生态治理

2020-05-22 14:04 来源: 路易兴环保 

今年两会对生态环保,垃圾分类、大气治理、水土环境污染问题占据了前两位。垃圾分类的实现,能帮助垃圾处理过程中的再利用,提高资源重复利用化率。

图片来自新华睿思话题统计

江苏省报告中,“生态”一词多次被提及。2019年,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约束性考验。2019年来江苏省大力推进大气环境治理,路易兴环保积极配合,发展更环保、遵循自然规律的生态化治理技术方案。运用生物技术,在不污染的情况下,去解决企业的环保问题,在垃圾处理、蓝藻处理、废气治理、污水/污泥治理等行业中异味管控方面有不错的应用。

路易兴从2016年开始对生物菌研究,公司2019年7月到现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在生物菌应用——异味恶臭管控方面,先后已经实现了对垃圾焚烧发电站内恶臭飘散祛除管控方案、蓝藻恶臭、污泥恶臭祛除方案等除臭系统解决不完全进行方案提升,助力企业生态生产建设。

与各大环保公司进行生物菌应用——异味管控技术交流,相互帮助,相互互补,在大气废气治理、垃圾处理等多个领域实现环保要求。生物菌技术方面解决了各种顽固、难除恶臭祛除的技术难题。如渗滤液外泄恶臭净化、沼气囊沼气外泄净化、蓝藻恶臭净化不彻底、污水/污泥恶臭祛除残留问题。

(蓝藻恶臭处理图)

路易兴环保作为生物技术、DNA、计算机多学科研究者,2020年需要努力服务企业,解决企业VOC异味控制问题, 同时利用生物菌的特性促进其他行业都发展,如农业灌溉,生态土壤修复,畜牧养殖。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能走历史老路,先发展再治理。要提高经济的同时,又能保住“金山银山”,走绿色生态化发展的路。 积极主动去用自己能力去实现,去给需要帮助的企业实现生态化发展。

未来,争取发现更多生物菌的作用,完善有益生物菌在环保、养殖饲料、土壤修复、土壤生物肥的发展。力争把公司的理念落地——“用自然规律去改善,去净化,去实现,人和自然的和平相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