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本次采购项目位于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西北距惠州市约76KM,距惠东县城约43KM,距黄埠镇约6.7KM,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招标 > 正文

广东省惠东县太平岭一期危险废物回收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0-05-22 15:20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采购项目位于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西北距惠州市约76KM,距惠东县城约43KM,距黄埠镇约6.7KM,具体位置在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核电厂内。

招标内容与范围:甲供危险物资贮存期间、施工、调试过程中产生的,经过相关部门鉴定已经完全失去原有使用价值的危险废物,包括有:油漆、油脂、树脂、酸、碱、氨水、联氨、石油醚、电解液、乙醇、甲醛等化学品,冷媒、SF6、保温棉等,同时包含此类物资从核电现场到处理场的运输、相关转移手续办理等工作。

计划服务期限:2020年9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专业资质:

申请人需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核准经营危险废物包含:

申请人核准的经营危险废物必须包含HW17表面处理废物、HW34废酸、HW35废碱、HW49其它废物;

HW06有机溶剂废物、HW08废矿物油、HW12染料/涂料废物、HW13有机树脂类废物。

如在申请人核准的经营危险废物范围外可分包,申请人需同时提交分包合作意向书、拟分包单位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申请人需具有危险废物道路运输许可证 ,若申请人不具有危险废物道路运输许可证,可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本项目危险废物的运输工作。

申请人需同时提交分包合作意向书、拟分包单位的危险废物道路运输许可证。

2.财务要求

申请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2016-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业绩要求

2016年~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前,至少拥有1份合同金额在60万元以上的危险废物回收处理合同。

4.人员要求

危险货物运输单位的运输司机需持有危险废物运输司机上岗证 ,危险废物押运员需持有危险废物押运员上岗证 。

5.信誉要求

2017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在招标人组织的其他招投标活动中无违规处罚的记录。

2017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正在接受省级以上政府主管部门调查的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6.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之1.4.3条。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两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标准择优选择最多两家子公司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7时00分。

申请人已注册为 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 。如果申请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 更新会员注册信息。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通过平台收款码在线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该费用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申请人缴纳的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到账后,招标代理将授权申请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若需要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请申请人联系招标代理后自行前往资格预审文件领取地点领取。

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申请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的,申请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09时00分

递交方法: 在递交截止时间前,申请人须在 (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六、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及评审

文件开启时间: 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 线上开标

资格评审办法: 有限数量制

七、 其他公告内容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