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远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及污泥处置工程是安远县六大攻坚战项目之一。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底通水试运行。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及污泥处置工程是我县六大攻坚战项目之一。近日,记者来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除臭设备,进行项目的收尾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江西省安远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5月底通水试运行

2020-05-23 09:31 来源: 环京津网 

江西省安远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及污泥处置工程是安远县六大攻坚战项目之一。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底通水试运行。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及污泥处置工程是我县六大攻坚战项目之一。

近日,记者来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除臭设备,进行项目的收尾工作。据了解,在建的提标改造及污泥处置工程规划用地8012平方米,主要是新增部分构筑物及水池,对原先排放污水进行再度精细化处理。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县城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解决城区水环境污染问题。

采访污水处理厂生产部长 欧阳辉:目前板框压滤机、高效沉淀池、接触消毒池、连续沙滤池正在联动调试当中,预计五月底一期提标改造项目将全面进入运行,到时出水水质由一级b标准提升至一级a标准,污泥含水率由原来的80%下降到60%。

近年来,我县积极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加强对生产生活污水的科学处理,如今我县出境断面水质优良率达标率达100%,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质优良率达100%,对美化城市居民生活环境,实现经济与环境共同协调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