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深圳市宝安区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发布中标公告,在24家企业激烈竞争中,中联环境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中标企业,详情如下: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受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

首页 > 环卫 > 招标 > 正文

中联环境中标深圳市宝安区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2020-05-25 11:1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深圳市宝安区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发布中标公告,在24家企业激烈竞争中,中联环境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中标企业,详情如下:

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受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编号:BACG202016113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BACG2020161136

项目名称: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

项目联系人:黎小姐、李小姐

联系方式:0755-8837 7572转2304、231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采购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二路8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彭工、杨工 0755-27852581、0755-27833184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0A、B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黎小姐、李小姐 0755-8837 7572转2304、2317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4月20日

中标日期:2020年05月23日

总中标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评审专家名单:

王周良、文东根、曾兴、聂立刚、王玉昆、蒋威、叶日芬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六、其它补充事宜

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受项目实施机构的委托,于2020年5月11日,就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编号:BACG2020161136)在深圳市宝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了项目评审。评审结束后,项目实施机构依法组建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第一候选中标人(社会资本)进行了确认谈判,双方已达成一致。经公示预中标结果,现将本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BACG202016113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4月20日

开标时间:2020年5月11日

二、中标人(中标社会资本)

名 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张建国

地 址:长沙高新开发区林语路288号

三、中标价格

综合单价折扣率:0.93

初始全量年服务费中标金额合计:¥520,420,506.83元/年

四、主要中标成交条件

服务内容和要求:环卫一体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详见项目招标文件。

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2020年6月1日至2035年5月31日,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运作模式:PPP模式

初始投资额:51972.73万元

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五、项目评审专家名单

王周良、文东根、曾兴、聂立刚、王玉昆、蒋威、叶日芬

六、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刘力、廖云山、江燕航、杨子瑾、高欢、段鲁骏、李鼎、邓柱坚、钟振怡、曾志敏、李娜

七、项目实施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二路86号

联系方式:彭工、杨工0755-27852581、0755-27833184

八、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0A、B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联系方式:黎小姐、李小姐0755-8837 7572转2304、2317

九、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上述中标结果进行公告。

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