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复产复工后,公司已累计在危废处置、烟气综合治理、电解铜箔成套设备等节能环保领域斩获合同金额逾2亿元,千万级合同共计6个,为实现年度经营指标奠定良好的基础。疫情给公司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带来了新挑战,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从“危”中找“机”,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抓三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西安航天源动力:在“后疫情时代”努力从“危”中找“机”

2020-05-26 10:11 来源: 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 

自复产复工后,公司已累计在危废处置、烟气综合治理、电解铜箔成套设备等节能环保领域斩获合同金额逾2亿元,千万级合同共计6个,为实现年度经营指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疫情给公司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带来了新挑战,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从“危”中找“机”,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抓三件事不放松。

聚焦客户需求

不断优化大客户市场体系,切实为客户量身定制完善的“环保管家”服务,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等网络“云平台”充分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新项目动态,确保市场开发精准高效。

紧抓政策导向

紧跟前沿产业技术发展,快速布局新产业方向,不断研发和优化多工艺协同综合治理、5De®烟气综合治理及深度资源化利用等核心技术,实现迭代升级,在市场竞争中快速把握时机抢占制高点。

提升系统和组织能力

逐步建立起EPC总包全流程的项目管理平台,有效提升项目模块化设计和施工能力。同时在国家智能+战略的引领下,探索智慧环保和智慧能源新思路,在为客户提供智慧化产品和工程的基础上,构建数字化和智能化设计体系。在能力建设规划中,开展基于价值链的信息化平台和基于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设计平台建设,支撑公司实现“三高”发展和规模跨越。

在“危”中找“机”的同时,公司全力追赶10余个EPC项目建设进度,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为夺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