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也好,雨天也好,都无改西湖的美,而只能增添其美。任何一处之景、一时之画、一个角度看西湖,都有不同的韵味。然而,5月21日,聚集在杭州的一众土壤修复企业的投标人员并没有多少苏东坡和白居易那样的心情来体验“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西湖向北13公里处的杭钢遗址公园土壤修复项目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森特股份射落杭钢土壤修复大单 产业格局巨变不可逆转

2020-05-26 10:41 来源: 江边日出 

晴天也好,雨天也好,都无改西湖的美,而只能增添其美。任何一处之景、一时之画、一个角度看西湖,都有不同的韵味。然而,5月21日,聚集在杭州的一众土壤修复企业的投标人员并没有多少苏东坡和白居易那样的心情来体验“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

西湖向北13公里处的杭钢遗址公园土壤修复项目牵动他们的心,包括国内主要的土壤修复公司、浙江本地企业、湖南的相关单位等。最终,森特股份拔得头筹,其他公司铩羽而归。该来的总会来的,历史也只会记载赢得桂冠的单位。由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等众多高新企业,杭州的市级财政很好,换句话说,杭钢土壤修复项目的业主杭州运河集团不差钱。因此,中字头的建筑企业想切入该项目的抓手不多,自然参与的积极性不高。尽管1.5亿元的投资不算太大,但相比天津等地没钱的大项目,其肯定是优质的,所以,几乎所有传统上靠前的土壤修复公司均报名竞标:森特股份、鼎实、博世科、上田、益源、建工、卓锦、中节能、永清、煜环、高能等。

森特的中标可能不能算众望所归,但也不意外。他家是近几年迅速崛起的新贵,在专业上,吸引了一群国内外的优秀人才;在科技上,参加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众多技术攻关项目;在资金上,实力雄厚且融资渠道通畅;在管理上,非常成功的上市公司;在先进装备上,更是在国内傲视群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