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在南京光大国际能源研究中心,举行了路易兴生物菌产品的研究会。会议议题主要针对路易兴生物菌产品的原理、菌种、祛除率做了深入交流。总经理卢晨阳光大国际作为国内一线的环保领头企业,做环保技术的革新,一直在引入新的技术,解决光大各类环保的问题。出席的有光大国际环保技术总监等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路易兴—光大技术交流会顺利进行

2020-05-27 14:18 来源: 路易兴环保 

2020年5月26日 在南京光大国际能源研究中心,举行了路易兴生物菌产品的研究会。会议议题主要针对路易兴生物菌产品的原理、菌种、祛除率做了深入交流。

总经理卢晨阳

光大国际作为国内一线的环保领头企业,做环保技术的革新,一直在引入新的技术,解决光大各类环保的问题。出席的有光大国际环保技术总监等环保专家。对路易兴生物菌的菌种、菌种技术、除臭原理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路易兴生物技术给予肯定,后续将会作为恶臭处理的应急方案处理。

会议中路易兴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路易兴生物菌的研究、生态化应用治理进程。以及讲解了路易兴生物菌两大核心专利配比生物技术:生物菌DNA提取技术和载体技术、提纯技术等做了汇报。

以及,生物菌使用方式,效果展示。能解决哪些问题,实际解决了哪些环保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后续将还需要进行各类实际应用,解决光大实际环保废气治理、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方面的问题。生态化发展趋势,是国家需要走的,也是两个公司的共同发展的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