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已20余日,你家的垃圾分类做对了吗?下面这张图就详细解读了生活垃圾的分类以及各类垃圾该如何投放,值得收藏哦!QAQ:家中要准备4个垃圾桶吗?A:不必。北京市城管委制定的《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两桶一袋)指引》,建议居民可在家中设置“两桶一袋”,分类收集

首页 > 环卫 > 评论 > 正文

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宝典又又又双叒叕来啦!

2020-05-29 15:00 来源: 健康北京 

《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已20余日,你家的垃圾分类做对了吗?

下面这张图就详细解读了生活垃圾的分类以及各类垃圾该如何投放,值得收藏哦!

640.webp_副本.jpg

Q&A

Q:家中要准备4个垃圾桶吗?

A:不必。北京市城管委制定的《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两桶一袋)指引》,建议居民可在家中设置“两桶一袋”,分类收集垃圾。

“两桶”是指厨余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桶。可以在厨房摆放厨余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桶,在客厅、卫生间摆放其他垃圾桶。“一袋”即指可回收物收集袋,纸盒、快递纸箱等体积较大的可回收物体,可装满后预约上门回收,或投放到小区的对应垃圾桶。有害垃圾由于产量较少,不必单独设置垃圾桶或垃圾袋,可以在下楼时投放到指定垃圾桶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