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在江西万安拿下了4.8亿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中标金额为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4.90%;建安费(不含设备)下浮率:5.00%(政府进行财政投资评审时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联合体拿下4.8亿江西万安水环境治理项目

2020-06-02 14:57 来源: 全联环境商会 

5月29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在江西万安拿下了4.8亿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中标金额为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4.90%;建安费(不含设备)下浮率:5.00%(政府进行财政投资评审时,不再进行下浮);年运营维护服务费1526.74万元/年(不含设备重置费用,包含污水处理厂及管网的大修费用)。

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8461.4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7574.60万元,其他费用5224.02万元,预备费3535.2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085.4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2.24万元)。项目采用BOT模式。

江西省万安县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共分为2个子项,建设内容主要包含:

(1)县城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雨污管网建设工程,排放标准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执行。建设内容主要涉及城西片区,主要包含d300-d800污水管网31.13KM(另含污水接户支管、化粪池等),污水处理厂一座5000T/d,污水提升泵站1座(350T/d)。化粪池由用户自行维护和管理。

(2)万安县集镇集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排放标准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执行。建设内容主要涉及19个村镇,主要包含d300-d600污水管网103.12KM(另含污水接户支管、化粪池等),污水处理站19座,总规模5500T/d,污水提升泵站1座(50T/d)。化粪池由用户自行维护和管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