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王继龙将于6月12日晚19:30在北极星环保学院直播平台分享ICPOESAAS在测定固废中元素含量的应用。课程题目:ICPOESAAS在测定固废中元素含量的应用内容涉及行业:环保固废课程大纲:1、固废检测背景分类2、固废的标准解析3、仪器优势固废应用案例课程介绍(课程亮点

首页 > 环境监测 > 其他监测 > 企业 > 正文

赛默飞王继龙将于线上分享ICPOES&AAS在测定固废中元素含量的应用

2020-06-03 14:00 来源: 赛默飞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王继龙将于6月12日晚19:30在北极星环保学院直播平台分享ICPOES&AAS在测定固废中元素含量的应用。

课程题目:

ICPOES&AAS在测定固废中元素含量的应用

内容涉及行业:环保固废

课程大纲:

1、固废检测背景&分类

2、固废的标准解析

3、仪器优势&固废应用案例

课程介绍(课程亮点、适用人群等)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同时新版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实施,更加明确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那固废中限量的重金属有哪些?如何测定这些有毒有害的重金属元素?Thermo Fisher iCE3000系列原子吸收与新款PRO系列ICPOES是您的好帮手。

王继龙

赛默飞世尔色谱质谱部,痕量元素分析应用工程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主要负责原子光谱产品线的应用研究和支持工作。

擅长领域:

主要负责原子光谱产品线的应用研究和支持工作。

限时0元看 扫码立即预约!报名已有500+行业好友关注!快来报名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