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提高生态环境管理水平,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我部决定制定《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法》《固定污染源废气共平面多氯联苯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土壤和沉积物多溴联苯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政策 > 正文

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法(征求意见稿)

2020-06-04 08:41 来源: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提高生态环境管理水平,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我部决定制定《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法》《固定污染源废气 共平面多氯联苯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土壤和沉积物 多溴联苯的测定 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技术规范》四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规定》(国环规科技〔2017〕1号)要求,现就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年6月30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部,逾期未反馈的按无意见处理。

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djl/yjzj/zjyj/)检索下载查阅。

联系人:生态环境监测司 孙娟 滕曼

电话:(010)66556826/66556829

传真:(010)66556826

邮箱:zhiguanchu@mee.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邮编:10003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