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主厂房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项目建设整体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九江市城管局供图)据了解,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坐落于柴桑区赤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江西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

2020-06-04 08: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钟良

6月2日,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主厂房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项目建设整体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九江市城管局供图)

据了解,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坐落于柴桑区赤湖工业园内,采用BOT建设运营模式,由光大环保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4亿,于2019年4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建成,投产后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能力82万吨,年发电总量3.25亿千瓦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