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中冶宝钢承建的梅钢烧结烟气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全面竣工,系统正式投产,实现烟气超低排放目标。梅钢烧结烟气系统环保改造主要是对臭氧发生系统进行优化,中冶宝钢完成1653平米主体厂房建设,3套臭氧发生器、2条溴化锂机组及其配套设备安装,冷却塔及循环水系统设备安装等施工。该工程于去年12月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中冶宝钢承建梅钢烧结烟气环保改造工程竣工投产

2020-06-04 10:07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李博

6月3日,中冶宝钢承建的梅钢烧结烟气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全面竣工,系统正式投产,实现烟气超低排放目标。 梅钢烧结烟气系统环保改造主要是对臭氧发生系统进行优化,中冶宝钢完成1653平米主体厂房建设,3套臭氧发生器、2条溴化锂机组及其配套设备安装,冷却塔及循环水系统设备安装等施工。该工程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因工期压缩较紧,加上抗疫防疫,时间更加急迫,中冶宝钢每天加班赶进度,抗疫期间率先复工,4月底完成厂房建设及主体设备安装。在钢结构制作及各类管道安装过程中,中冶宝钢严把焊接质量,全面一次通过检验,系统核心设备臭氧发生器于5月初投入试运行,经过一月运行检验,烟气排放达标。6月3日,改造工程全面竣工,全线设备联机负载检验合格,正式交付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