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20时10分,由华电水务承建的吐鲁番水岛EPC项目化学制水一次成功。吐鲁番水岛项目自3月11日复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复工复产。面对现场的各种不利因素,在相关标段未完成厂区倒送电、厂区压缩空气未投用的情况下,项目部积极沟通,提前策划,采用临时电源完成400V化水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华电水务承建的吐鲁番水岛EPC项目化水系统制水成功

2020-06-08 08:58 来源: 华电水务 

2020年6月4日20时10分,由华电水务承建的吐鲁番水岛EPC项目化学制水一次成功。

1.jpg

吐鲁番水岛项目自3月11日复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复工复产。面对现场的各种不利因素,在相关标段未完成厂区倒送电、厂区压缩空气未投用的情况下,项目部积极沟通,提前策划,采用临时电源完成400V化水PC段带电,安装临时空压机,加设临时排污泵等措施,积极推进现场调试进度。

2.jpg

调试期间,项目人员加班加点,一个一个系统梳理,一道一道工序检查,层层落实安全、紧扣质量管控,推动化水系统调试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最终成功制出合格的除盐水。

3.jpg

化水系统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标志着高昌热电复工复产后工程建设第一个里程碑节点圆满完成。为下一步锅炉化学清洗、锅炉吹管等各项系统调试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